柒七七夜

烂笔头哪能拯救世界 不是情歌哪里卖的出去

【来哒乙女】穿上高中的制服


看见家里一大堆格裙的突发奇想(?)

乙女向自避雷注意√

ooc注意√

内含桐生战兔/万丈龙我




桐生战兔ver.  西式制服

你和小姐妹约好了今天一起穿高中时的制服出来玩 怀念一下青春。当你在家里熨着自己灰色格裙的时候,不禁感叹自己现在对于青春,也要用怀念这个词了。

再穿上浓绀色的西服外套,配上酒红色的领结,束起马尾。

虽然已经不是当年学生时代的黑长直,但是微卷的发尾又带着几分俏皮。

校园风的装束真的像是有倒流时间的魔法,你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升学的春季,和同学笑着谈论流行的事物,路过某个教室,看见趴在桌上睡觉的战兔。

回想起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微笑。

真是很可爱的睡颜。

甚至能想象到他惺忪的睡眼和微微翘起的头发。

你和闺蜜一路逛着街,在某一家店的时候,,她拉着你的衣袖指了指玻璃外对面的街道,那个身影正是桐生战兔。

你冲出店,迅速给战兔发了消息让他站在原地不要动,他似懂非懂的给你回了一个表情贴纸,你以最快的速度穿过人行横道,从背后拍拍他的肩。

“你今天怎么……穿了高中的校服?”

“咳咳!那个,桐生前辈,放学后可以帮我补习吗?”

你轻轻揪着他的衣角,微微歪着头这样看着他。

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脸。

“天才物理学家的补习马上开始。”






万丈龙我ver. 狗短

可恶,穿着高中的制服对我来说完全就是煎熬!!!

为什么我高中是太妹啊――――

堪堪遮住胖次的超短裙把你修长白皙的腿暴露无遗,袖子卷起来,怕散掉还卡了五颜六色的卡子,领口随意的敞开,领结也松松垮垮,再配上你黑着脸的气场,路人似乎都要绕着你走。

此时你无奈的站在街边等人,你的好友已经迟到了5分钟,你只想向上天祈祷保佑她快点来吧,你再也不能忍受黑历史再现的煎熬了。

“你……怎么在这里啊?”

你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抬起头,碰见了目前最不想碰见的人。

“诶诶诶龙我??”

你下的拿着手机往后推了一步,微微扬起的裙摆仿佛下一秒就要看见胖次,你急忙按住裙边。

龙我红着脸开始转移视线。

“不要看啊笨蛋!!!”

可能你现在脸红的程度应该也和龙我不相上下。

龙我解下了原本系在自己腰上的蓝色棒球服外套,围在你的腰间替你系好,因为他的衣服原本就宽大一些,刚好遮住了很多短裙遮不住的部分。

“走吧,先回去吧。”

龙我拉着你开始往回走。

“可是我还在等朋友呢?”

他微微皱眉,下意识的拉紧了你的手。

“不可以穿这么短的裙子见其它人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